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TFTeensGO!EP02】凯千图解分析

哈喽。LO主来摸个鱼。

不是很详细。

觉得有爱的地方拿出来分享一下。



这里主页君说【千玺呢】

然后大哥【上你们的楼去】并摆出架势。

LO主表示并不知道某人在弄什么幺蛾子。= =。

只是看到在主页君说完后某人立马回头看了一眼再整出了这个梗。

在凯大侠收势之后终于等到千少出来了。千▽千

易烊·喜欢扎小辫·千玺 一边陶醉的学杨坤唱歌一边玩着手机。

万万没想到。被拍了。

【你被拍了千玺】

王·热心提醒队友注意形象·俊凯  在烊烊同学唱完之后告知他被拍了。

时机把握得不错。给你32个赞。

不得不说烊烊在这里陶醉的用独特的调调唱歌的时候狗里配的快乐环岛正好到了他的部分。【手动再见


分享一个酷炫的Bad boy

以及Bad boy后边的那位Good boy。




这里一下子就看到了坐在那里老神在在的玩手机的千总。

大哥在教源源跳舞时,千总抽空抬头看了一眼大哥。然后说了句话。【BGM声大没听清

凯 #¥%

大哥回看了然后镜头就切了。

台球小王几一秒变海带 千▽千  扭扭扭

看到凯喵打球很好玩吗。千ω千



凯喵球技有待加强哦~

姿势好评!

【啊~~】小调调好可爱(((o(*゚千▽゚*千)o)))



没打到球笑到桌底下的凯喵&一边笑一边不停敲杆的帅烊



凯喵表示很心塞。

不干了啦!(・ε・;)来台球都欺负窝≥△≤
此刻LO主并不是想呼噜凯喵头毛安慰他而是想打下小奶猫的PP(。・`ω´・)





这位BOY台球玩的挺好嘛(。・`ω´・)



  (╯-_-)╯╧╧但是你告诉我这是个什么鬼动作




(๑•̀ㅂ•́)و✧这才是台球小王几正确的打开方式。

只想大喊一声【千哥!】

起来的时候甩了下左手,简直帅的一比!

【漂亮!】我都想象到某人骄傲的虎牙着凉的表情= =。



这次没打到球烊扭扭就上线了(。・`ω´・)

看到烊扭扭后王凯喵也粗线了(。・`ω´・)


这里千哥气场太霸道了。

主页君配的字幕很好。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有人说【好!】听声音应该是胖虎哥。

胖虎哥也在这里。hhh


乒乓球篇不截图了。

凯喵一直在旁观战后加入战局。

凯千二人轮番上场战源源,也不知输赢。

在小凯把球打飞时,听到了【7:4】。

目测源源应该是赢了,看起来源源比较擅长乒乓。

LO主这学期体育选的是乒乓,也不知乒乓是否好过反正都在抢乒乓,一秒没。

感谢屠屠锻炼了我的手速。刚抢到再进教务时系统就瘫痪了...

第一节课把发球学会了hhh。



【嘭!】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默契配合的两个人呐。

LO主不懂是什么梗。【千A千】

只是看千千的手势想到了BH6里Hiro和他哥哥【之后和大白】常做的动作。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告诉我为什么千千在说肥肉难吃某人又在说【对】。

之后秒切镜头我也心很苦。


就是很喜欢两宝宝贴在一起呀。o( 千•ω•千 )m


凯宝宝告诉麻麻千宝宝的小手好看嘛(。・`ω´・)

补一张凯宝吐槽完源宝转头笑看千宝。

然而...千宝的目光好像是在源宝hhh


【我一吃苦瓜也想吐】(・ε・;)

(。・ω・)没错!【易烊烊同学你这样撅着小嘴点头的样子很萌的你知道吗。】

敢情你两互相配合互相捧合作愉快是吧。 (。・`ω´・)



哦。我的上帝。

这里两只美如画杀很大。

捂心口。





这里笑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想趁机揩油·俊凯 刚想张口【千玺】顺便想把手放在旁边那位大腿上

结果刚说一个【千】就被源源堵回去了,于是把手拐了回来放到了自己腿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大哥,我笑出了声。 (。・`ω´・)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你是手长才拐个弯再把手放在自己腿上的。 (。・`ω´・)




低头看腿凯&冥思苦想千

大哥你看的是谁的腿 (。・`ω´・)


大哥OS:爱呢。

千儿小中分啦~


某人手晃得太快。但好像是在揪自己的裤子...

不过方向太靠千玺了。刚开始还以为他揪千玺裤子吓飞LO主...

美颜盛世!


叉烧包真的太可爱了~

最喜欢这段了,两只都很开心。


源源在吃芥末汤圆时千玺【哎呀】一声,王奶猫立马就转头看过去了hhh

王奶猫在遇到和千儿有关的事情反射弧异常的短呐。



守护大哥的烊烊小天使hhh

之后大哥就乖乖回去坐好了了。



压岁钱问题。

千玺【自己留着。】

源源【自己留着。】

小凯【自己留着。】

你们三玩接力呢吗。(。・`ω´・) 



抽完某人惯例问烊烊同学【你是多少】

8好意思,这次和你对立啦。(。・`ω´・) 




辩论赛不过多评价。

感觉像小朋友吵架一样hhhh别套我麻袋...

王凯喵炸毛后简直是小霸王。气场全开。

我说的都是对的!都得听我哒!(。・`ω´・) 

千玺同学表示并不想和你聊天。(。・`ω´・) 

百无聊赖的千玺同学正在思考晚上吃什么。


看的时候还诧异凯喵怎么突然炸起来了。

结果听到接下来的话,LO主就炸了。



听到凯喵说【猪】反方三人表示都很淡定。

尤其是易某。hhh



看到微博上说大哥你的记性很好啊....之后脸不疼吗...



凯喵再收到来自烊烊的1000点伤害后依旧笑成叉烧包。






最后还是认真的说出自己观点啦~

对不起烊烊,LO主只顾着看脸了没听到你说什么我认真的忏悔。


自己双标自己的大哥。【doge

你别闹!你别开口!

觉得这样相处模式很好,感觉真的亲近了很多。不然不可能开这样的玩笑啦。



两人还真是相爱相杀斗智斗勇。




姿势。对视。醉人。


传吸管不多写了。

每次二人的配合都和默契顺利,没什么差错。

怎么有点小失落= =。


【旁边的人可以逗他笑。】

小坏蛋你想干什么(。・`ω´・) 


【你最后嘛】

【我不】

窒息。这里妥妥站往昔。

关于语气米娜桑自己体会。

LO主先炸为敬。

一会儿暗戳戳的截个音频去(。・`ω´・) 



烊烊简直太娇俏啦~(・∀・)

大哥时刻在意自己总攻的地位。(。・`ω´・) 



一见你就笑。(・∀・)






千玺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完胜。hhh

各种表情真的笑的我肚子痛。


【不,你笑了我再笑的。(・ε・;)】

【好,那你上。(・∀・)】





让千玺上的后果就是:完败。(。・`ω´・)


哎呀也没用的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你造你现在的姿势很撩人吗!!!






腿长了不起哦。

从沙发上起来一下子就到了贴到了烊烊。(。・`ω´・)

神走位。



小品不用分析了。光看就快笑吐我(。・`ω´・)

没错,其实LO主就是懒。

全程爆笑!贞贞姐太逗了。hhh

【啊?(。・`ω´・)】

【hello~(・▽・。)】

【别过来!( ̄ε(# ̄)☆╰╮o( ̄▽ ̄///)】

【胸咚!(。・`ω´・)】我在讲什么鬼...

神经病才做反帧。(・∀・) 



拉郎配下。

从此海哥哥和贞贞姐过上了xing福快乐的生活。



-End-

评论(25)
热度(376)

© S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