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TF少年GO番外分析】今天是个好日子。

哎嘿嘿~~~LO主又来摸鱼啦!躺着涨粉感觉好内疚于是决定爆手速更一篇!【并没有手速QAQ

感谢不嫌弃我懒癌晚期的小伙伴们,我爱你萌!!!千3千


今天狗的番外简直血红QAQ

太太太喜欢三宝的相处模式啦,好欢乐!!!

三宝宝要一直这样走下去吧~

好吧,回归正题。


首先,开篇师兄们的坐姿都很帅且各有特点哦。(。・`ω´・)

咦?好像凯师兄和易师兄的坐姿有些对称哦,哎哟,不错哦。(。・`ω´・)

师兄们都很大方的,【可以!】元气满满嘛~

易师兄在说啥嘞~

【真的】凯师兄和易师兄又神同步啦。(。・`ω´・)

蓝后....我被源哥MAN了一脸...


小其为表示感谢于是...飞吻

凯师兄于是做呕吐状,但是这动作幅度也太大了吧(。・`ω´・)

看腿都该伸直了,那整个人应该就斜了过去...

由于小祺挡道了镜头,我们只看到了凯师兄的一截大长腿和一个小脑袋【是半边

不得不感叹,wuli凯师兄的腰真好。=皿=

                                    还有凯师兄是否挂在了易师兄的身上,LO主只能说,YOU  GUESS啊!              

源哥表示【我就安静的LOOK你们xxx。】


镜头转向做面现场。【什么鬼

某两位师兄的鞋子好评哦~


看图说话,秒懂。(。・`ω´・)


源哥动作好评hhhhhhhh

某两师兄又在一起暗戳戳的笑啦~

一个石头剪头布还要看几次,真是不懂。- -。


之后易师兄赢了(。・`ω´・)

【那我就先选了。】

【恩,你选吧。】【朕准了。】


小祺问易师兄榴莲有什么用,易师兄耐心的给小师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解释了一下,不过看起来成效不大。反而凯师兄和源师兄比较捧场哒。Hhhhhhhhhh



【凯:你没觉得这个锅太...】

【玺:就一锅水。】

【凯:节目组什么意思啊。】

话不用说完就会懂你的意思啦。默契度没得说,棒棒哒!>ω<


有没有感觉这场面似曾相识...

对,没错!

在辩论赛橙汁和牛奶那场二位师兄的表情动作也是同出一辙啊。

是在下输了!!!

【高能预警】娇俏烊烊又重现江湖!

回头相视而笑的不能再美好了。

哦草,这图有毒,看了十多遍根本停不下来!!!



好温馨啦~


易师兄对面一起煮还是懵懵的,估计是以为这么调料怎么放一起hhhhh

要煮面但是锅还没开于是都没煮,就扯些别的话题啦~

【为什么要穿一样的衣服呢?】

【因为我们是三胞胎三兄弟啊。】

真是团魂满满的中二的小队长啊。QAQ

希望今后的每个十年你们都能这么笑着走下去!>ω<



锅开了。

凯师兄【来把面放进去。】

于是无比自然的就拿两碗面条了呢。 (/ω\)



小祺跑到易师兄这里【千玺师兄,要不咱们以后一起演戏吧?】

【什么?】语调MAN了我一脸...

【一起演戏..】

【你要吃吗我喂你吃(番茄)】易师兄转移话题能力MAX


另一边,凯师兄在暗戳戳的商量【王源我把这个给你一个鸡蛋好不好...】

蓝后...

【哎哎,小子,小伙儿。】

【嗯?】

【我看一下,给你个鸡蛋借我点猪油吧。】边说边上手(。・`ω´・)

【你要拿那个勺子舀起来。】

【我知道。】

我也想知道,王俊凯你还敢再双标点么。= =。

小子?小伙儿?原来易师兄还有这么多名字呐。【doge脸



源哥不要心急啦~面还没好。

旁边那两师兄也不要太幸灾乐祸了哎。


此处可舔手。


面终于煮好了。

凯师兄【率先】把面盛出来放到自己桌子上了。

然后是源师兄在盛。

注意易师兄正在拿着碗准备盛面。


镜头转远景。

凯师兄要拿锅里的勺。

易师兄正在捞起面。

镜头之后转向源源拌面,再一切画面...

等等。你告诉我捞面的人怎么变成了凯师兄。= =。

来张特写,看着碗好像是易师兄的吧~~~

【千玺这个面我真的...】

哦,多谢凯师兄揭开谜底。= =。

哇~~~


凯师兄和易师兄正用实际行动深刻贯彻【自己的面跪着也要吃完的】精神。

哦,此时我们的源师兄还没筷子...

不知为何想把某两只脑袋按下去...

小祺【再吃一口。】

凯&千&源哥【你TM在逗我?】


这里,LO主只想说。

【凯师兄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TM️帅了!!!这么中二这么霸道我的菜啊!!!】

易师兄【你说什么?】

LO主【...你的菜。】

另,易师兄低沉腹黑的笑声也是很魔性了。反射弧也4快了很多嘛。


大快人心,普大喜奔,拍手称快。


逮到托下巴无意识卖萌的易师兄一只~


左边那两师兄的坐姿又是惊人的一致呢,表示源师兄也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哎。


我们的王·小霸王·煮面达人·俊凯师兄要站起来是很有讲究的。

第一步,抬起右腿,搭起右手。

第二步,迈开左腿,抬起屁股。

第三步,挥手示意,完成动作。





要坐回来方法同上,只不过多了一步要扭头找好某师兄的坐标。【不然怎么摸到胳膊!愚蠢!









小祺【来我们有请...千玺师兄!】

易师兄【啊,我就没有悬念了...】

小祺【哎,等下等下,等我起完你再起来。】

凯师兄【啊~~~这是千玺做的。】

易师兄【好没面子啊这样。】

小祺我也是真要忍不住煞气了惹!!!

凯师兄请快替易师兄行道,消灭了他,靴靴。




从视频刚出来看完一遍就开始截图做动图然后唠叨...

结果两个小时就过去了...说好的爆手速我也是哭了。QAQ


总之,终于撸完了。

两个宝宝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千▽千

开心!!!


祝各位食用愉快。


-End-





评论(41)
热度(409)

© S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