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快问快答】GIF



“千玺觉得成员中哪个睡相最差?”

“小凯。”

“啊,为什么嘞?”

“他经常在我面前睡觉,然后在车上就会...【模仿表情】这么睡觉,

然后睡姿也是最夸张的一个吧。”

小凯:“还好吧。”

hhhh俊俊的睡相真的被看光光啦!!!



烊烊同学实力模仿!


“最喜欢粉丝叫你什么名字?”

“烊烊。”

某队长表示不服。

“不是叫易易吗?”

易易是什么鬼hhh

源源说“玺玺。“

哦,完美地避开了千千...

”小凯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妈妈那样的。“

:就...慈祥。”

说完自己都笑场了...

烊烊:“喜欢慈祥千▽千”

女朋友喜欢慈祥的...小凯,你看我怎么样?!!!



烊烊的撒娇。

【给我钱。】某只再现叉烧包。

Hhhhhh我会说是烊烊说完才去看这个原视频的嘛...太魔性了

100块钱都不给我!我又不是抢劫的人!讨厌!




评论(13)
热度(282)

© S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