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2016723快乐大本营】



【开场】

开场宝宝们出来就给ky一个特写,随后画面就切到观众席有人举ky手幅。

嘻嘻,可惜你ky同框的时候,你大哥再看的是wuli幺儿。(¬_¬)


然后回过头之后,在第一句之前又转头盯幺儿,时间2-3秒。

我:???要不要一上来就这么高能?


顺便说一下,春春的《下个路口见》是我非常喜欢的歌,而且在B站有位太太还用此BGM做了个小甜品。特别配!特别搭!特别甜!!!只是现在这位太太一直没有产出很惋惜。(╥╯^╰╥)

指路:av1635859


这个站位我给满分。心疼wuli小天使...


在说身高这个梗时,某人笑成叉烧包看向千玺。



看腿就知道上身若直立的话两人不可能挨到一块,但是他两就是挨到一块去了呢...

千玺一直来回小幅度晃悠身子,大哥直接就是身体向千玺那边倾斜...

你以为你是比萨尔斜塔么....(¬_¬)



单纯的觉得这里四个人都好可爱(*/ω╲*)

易大爷坐姿瞩目。

小凯投篮上场的时候把话筒给了千玺。

加油\\ ٩( 千_千 )و// 

球进啦!!!

说完要挑战的分数是2分和3分的时候,千玺回头看了一下。看sei就不造咯。

某人咋这么积极呢...幺儿还没走过去你里大哥的手就已经伸进框了(¬_¬)

交接成功。(* ̄ω ̄)

娜姐和千玺正说些什么大哥就把话筒举着给千玺,你里幺儿一掌就糊住了话筒推了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唯饭饭拍里拍的更清楚些。

这三人表情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球进了之后某人拿两话筒还鼓掌2333



T娜队队形:人 从 人 (¬_¬)





【粉丝环节】

大家笑源源的时候。两人又黏在一起了。_(:зゝ∠)_

又黏...你两肩膀是粘了502了么 还是520牌胶?(¬_¬)


盯....

小天使也要哭了...

敢情你两是互给粉丝浮力???

旁边那两玩偶你两在对着互相比划些什么啊?不同种族玩偶还能有相同语言么???


【滑坡环节】

我大哥太厉害了啊啊啊啊   后边还有一位蓄势待发的烊烊小盆友。



被源源小海豹萌一脸血...  烊烊的姿势太像小豹子了...

这两人都是小豹子不过种族不同hhhhh

游戏结束后烊烊好像是在等着俊俊上去,但是后来何老师问小凯话小凯就没上去,然后烊烊就坐上去了。

小凯可能知道要上场就没去坐吧?但是站在了烊烊旁边我就不懂了呢(¬_¬)

昨天看到大哥一秒钟就上来了而且稳稳定住嗷的一声我就喊出来了...

太TM帅了!!!!而俊宝宝还一脸无辜的样子真是想咬一口...【哎?

易大爷瘫上线...

同框get。

这四人姿势真是....和小凯同款坐姿——老太太上坑hhhhh

三人比赛。

王俊腿有长腿任性一屁股坐下,幺儿看到大哥坐那里也定了一下没上去23333

再来的时候大哥悠哉的迈出了一步,千玺也迈出了一步。但觉得可能不太好上去就退回去想冲一下。

然后你里大哥看幺儿冲了一下立马就一把拽住结果自己弹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还正负极磁铁粘一块呢现在咋还是相同极相斥了呢hhhhh

这图我能笑一天hhhhhhh



再次出击的大哥终于逮到了小绵烊,嘻嘻。

源宝宝你是要起飞吗???

嘿嘿嘿,小老虎一本满足。

好想...拍PP(*/ω╲*)

小天使心里苦TAT

逗你玩儿~~~


【池到了环节】




鲨鱼宝宝你拿帽子方式好特别啊...

第二轮。鲨鱼凯刚说6步就开饭了,给我们章鱼宝宝吓得帽子都飞起来了...

这图我还能笑一天hhhhhhhhh

太迅猛了...好想学自由泳...

可现实是我蛙泳学了七节课后来因为游泳馆水喝多了嗓子发炎输了4天液,然后就放弃学了。TAT

刷一发软妹币。洁癖宝宝直接下拉过去就可以了。

千玺在翻过去之后(娜姐说话之前)第一时间就回过身看源源了。

然后源源机智的反手将帽子扔给千玺,千玺接住并带到终点。

不得不得说00猴组真的超默契吧,像糖果大战那次那样。不过那次是有战术的,这次是偶然的。

千玺等源源,源源信任千玺。

章鱼宝宝泡澡澡啦~~~

这里两只章鱼宝宝的动作几乎是同步的。

对视笑源源呢?

小源翻过来之后还不忘拉了烊烊一把~

至于何老师...我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烊烊被猝不及防的摘掉了帽子23333

何老师真的可以23333   还在挣扎_(:зゝ∠)_

呆萌的章鱼宝宝在认真?的听鲸鱼哥哥的计划。

鲨鱼凯把海涛的帽子拽掉之后就直奔快要到家的源源。

嗯??鲨鱼宝宝没看到还有一只章鱼宝宝流落家外么???

鲨鱼凯表示:不,我看不见。

千源鲨鱼组上线。

源哥玩起游戏来毫不含糊,小腿一蹬就把维嘉秒杀了hhh

嘿嘿嘿  

章鱼凯: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终于切实的看到了在杂志访谈是他们对三人关系的描述:相爱相杀

源源【淹死他】哈哈哈哈哈

大哥心里hen苦啊hhhhhhhh

娜姐一脸不可置信【我听到了什么】

没错你没听错hhhhh

刚把水球砸下去,某人就要帮幺儿揭下来。

想到了摘眼罩梗TAT



之前看到的两只小脑袋凑在一起准备迎接水球的画面还是没有在正片出现...

不过看到了图片也是一本满足的啦。


LO主看的其实也不是很全很透彻,有错误欢迎指出。✧(≖ ◡ ≖✿)


-End-


评论(51)
热度(571)

© Sera | Powered by LOFTER